一、教工户口须知

 

每年新教工及其家属的户口迁入迁出及开具各种户籍证明。 

办理地点:学校西校区大门南侧警务站

联系方式:0572-2321143

办理时间:正常工作日

  

二、新生户口迁入须知

 

每年户口需迁入学校的新生在报道之日起2周内,由各学院当年负责户口的辅导员认真核对当年迁入人数并通知、收集并做好本学院的新生入户统计表。

户口迁入所需资料(户口迁入表、入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各1份),交至明达楼118办公室,由保卫处陈老师前往办证中心统一办理入户。

 

三、当年毕业生户口迁出须知

 

当年毕业生在规定离校日期前2周,由各学院当年负责的辅导员通知需迁出户口的毕业生并认真核对户口迁出人数。要求掌握毕业生户口迁出地址,其中,迁往工作单位的毕业生,需要按照报到证上的地址填写;迁往原籍的,需要将原籍地址填写清楚。其次,上报表格填写清楚完整,如迁往地址、学生的报到证号码、班级号等。上报资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分管老师:刘成士老师

联系方式及地址:0572-2322575   15268544378(664378)    明达楼118办公

 



附件:新生户口迁移统计表.doc

     毕业生户口迁移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