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部分高校来校考察交流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月3日,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浙江理工大学等14所高校保卫处处长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保卫处负责人成永军陪同考察。

   保卫处负责人成永军全面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安防、警校联动等方面创新举措和成效。近年来,我校平安校园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靠前站位,精准施策,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与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注重精细管理、传播平安文化,校园安全态势持续向好,成效显著,受到省市公安部门的肯定。与会人员就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围绕警校联动、智慧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门禁管理等方面,充分交流了各自高校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吴兴公安高校警务站、党群服务中心、矛调中心及部分校园安防设施。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工作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助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