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2月15日,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成永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列出任务书、时间表和作战图,扎实平稳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永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创建高水平平安校园为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100-1=0的底线思维,扎实推进“146”工作体系,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一是在统一思想认识上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层层压实安全稳定责任,不得有丝毫麻痹大意,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要在明确工作责任上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明确主体责任,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责任到边到底,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问责,要严管、勤查、问责。三是在协同联动上抓落实。牵头部门用心抓,协同部门积极抓,交叉事情主动抓,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要把工作清单化、日常化,形成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