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2

   11月10日,绍兴文理学院保卫部副部长章旗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保卫处副处长沈卫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沈卫对章旗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消防、技防、治安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长期以来,全体安保人员发扬“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特安防铁军精神,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把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与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受到省市公安部门的肯定,路长制考核多次位于全市前列。双方还围绕与地方公安机关联动、校园交通安全、校园安保工作智能化、安全教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章旗良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吴兴公安高校警务室、学校矛调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及部分校园安防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