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浙禁毒办〔2022〕17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 2022年秋季学期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

   1.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一次禁毒主题班会,线下或线上形式;

   2.广泛征集禁毒作品,要求紧扣主题,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短视频、漫画、画报等,作品择优评比,进行展示。

   3.观看禁毒题材影视作品。

   二、工作说明

   1.禁毒视频观看路径:师院官网—最多跑一次—我要办—登录—公安高校网上服务大厅—安全专栏中安全微课第8、9、10、11四期禁毒小视频;

   2.以学院为单位上交材料(电子版发浙政钉),禁毒作品如漫画等形式同步上交纸质版,截止日期:11月11日(周五)下班前。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统计表.xls

   联系人:陈晶晶,电话:2322575,地点:明达楼118室 


                                                 保卫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