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下车库禁止堆放杂物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全体师生员工:

 

  为消除火灾隐患,杜绝地下车库内杂物起火事故,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创建文明校园实效。希望各位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互相监督,共同抵制地下车库堆放杂物的行为,携手创建优美、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

 

具体通知如下:

  1、严禁在地下车库、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堆放各类资产物品,以免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

  2、如有废旧资产需要处理,请提前与公管处进行沟通协商,按指定区域统一存放。

  3现目前在各地下车库堆放的杂物,请各领用单位于10月31日前清点完毕,向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报备后划分归属做好标记。

  4、此次清点完毕后,学校会不定时对地下车库等各公共区域进行巡查,禁止出现新的杂物随意堆放的现象。




                                              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