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督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全国、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推进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好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保卫处合吴兴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泉街道、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的组织实施和推进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联合督查人员分别就校园出入口疫情防控门禁管理、危险化学品使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防和校园110指挥中心管理,食堂食品、卫生、水电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以及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结合现场检查的实际情况,督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安全职责,加强日常巡检、巡查,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督查,对我校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规章制度,深化科学管理,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等具有指导作用。保卫处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