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4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浙教防控办〔2021〕6 号),国内多个省市出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教育系统必须紧起来、严起来,全力以赴,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校园疫情的底线。现就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通知如下:

       一、强化进入校园管理。严格实行入校人员测温、亮码、通行证和登记制度,因基建维修、物资采购、后勤服务等确需进入的校外人员,需同时查阅防疫行程卡。快递、外卖等禁止进入校园。

       二、加强来访人员管理。按照“谁报备、谁负责”的原则,报备人员要对来访人员健康状况进行审核,提醒来访人员严格遵守我校防疫制度,进入校园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等,积极配合防疫查验等相关工作。

       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非必须不进校。随着管控要求的日益提高,言语冲突、冒充造假等情况时有发生,请各部门、学院做好宣传、引导。保卫部门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值守和管控等工作。

                                       湖州师范学院保卫处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