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机动车登记程序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958



  (一)申办材料。

  1.学校教职员工申办,需提供行驶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行驶证姓名非本人,则须提供本人与行驶证所有人的关系(配偶提供结婚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子女须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关系不予办理)。新入职的教职工还需提供入职介绍信或在职证明原件。

  2.学生申办,需提供学院证明原件(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行驶证姓名非本人,则须提供本人与行驶证所有人的关系(配偶提供结婚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子女须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关系不予办理)。

  3.校内场地经商人员、为校内单位供货等服务人员申办,需提供学院/部门证明原件(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场地租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学生、校内场地经商人员、为校内单位供货等服务人员申办智能系统管理,需带上所需文件至后勤财务处缴费后凭缴费收据至保卫处录入。优惠包年费用,学生300元/年(辆),校内商铺600元/年(辆)。

  (二)申办地点。

  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明达楼118室。     联系人:陈晶晶老师   0572-232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