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撰写了学习心得。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把本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深入到保卫工作最前线,倾听全校师生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的提升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为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更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