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保卫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3

   9月8日,保卫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存在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广度深度、履职尽责和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研讨深刻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果。

发布